奔驰gl350几个排气管 奔驰GL350排气管烟大怎么回事

奔驰gl350几个排气管 奔驰GL350排气管烟大怎么回事?

奔驰GL350排气管烟大怎么回事?

冒黑烟倒是是通病,国内柴油杂质太多,动力油耗有没有变化?白烟可能是柴油雾化和燃烧不完全!动力油耗有变化建议清洗下发动机!

奔驰gl350隐藏功能?

奔驰目前gl有5个系列车型,有奔驰GLA、奔驰GLB、奔驰GLC、奔驰GLE、奔驰GLS

二手奔驰gl350柴油版怎么样?

奔驰gl350柴油版车型配备了3.0升V6的发动机,提供265匹马力输出,发动机采用了BLUETEC技术。

奔驰GL350尾门不能电动?

很好的车型,如果确认没有大事故,可以入手。这款车很有劲,跑起来也省油,就是柴油加的时候注意别加到劣质油,毁车。

12年奔驰gl350柴油版值得买吗?

尾气太大是三元傕化失效了,问题倒不是很大,就是年检的时候不过关!赶快去修厂把三元催化换了 记得去正规的4S

奔驰GLS350和GL350区别?

我认为12年奔驰gl350柴油版汽车是值得购买。这款汽车车身的用料非常扎实,安全系数很高,并且发动机的制造工艺也非常成熟,运行十分稳定,故障率非常低,油耗也很低,保值率非常的高,非常值得购买。

原文标题:奔驰gl350几个排气管 奔驰GL350排气管烟大怎么回事

原文来源:"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即刻删除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