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表后盖螺丝多大 手表后盖的小螺丝怎么拆开

手表后盖螺丝多大 手表后盖的小螺丝怎么拆开?

卡西欧手表后盖螺丝孔滑牙了导致不防水了,怎么办,可以修吗,怎样修,求自己动手的方法?

1,在螺丝头上垫点东西比如塑料颗粒等,如果实在没条件的话普通塑料也可以,这样可以加大摩擦力度!

2,用少量的502胶水注入螺丝孔,然后将螺丝拧进去。

3,把螺丝刀的头部分在煤气灶上面加热烧红。然后迅速顶在螺丝上,略等5分钟,就可以拧了。以上方法酌情处理,慎重选择方法,仅为参考。

手表后盖的小螺丝怎么拆开?

一定要用合适的小螺丝刀,逆时针方向拧开小螺丝,用镊子取下小螺丝,不要丢失了小螺丝,不然很难配到的。

如何拆手表后盖?

可别小看生活中的一些事情,生活中处处皆学问,今天这篇经验跟大家介绍下无工具怎么拆手表后盖,快来看看吧!

1试着用拇指指甲撬开设计简单的手表后盖。

2有的手表后盖上有一道缺口,撬动缺口就能摘下后盖,检查手表是否是这样的设计。

3如果手表背面没有螺丝固定,用指甲就能把后盖掀开。

4如果后盖扣得太紧或者指甲太短翘不动,还可以找一块平坦的刀片。

5把刀片的边缘卡进凹槽里,用力就能将后盖撬松。

6如果表壳和后盖没有凹槽,但是有间隙,也可用刀片把后盖撬开。

原文标题:手表后盖螺丝多大 手表后盖的小螺丝怎么拆开

原文来源:"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即刻删除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