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田致享哪个颜色最受欢迎 丰田致享有哪几种颜色,致享什么颜色好看?

丰田致享有哪几种颜色,致享什么颜色好看?

丰田致享有珍珠白、天际白、珊瑚红、海钻蓝水晶银、炫晶黑、闪电橙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。我觉得海钻蓝更加适合丰田致享。其次,蓝色有降温冷却的作用,可以减轻肿瘤、痉挛、呼吸系统等疾病症状,对发烧、感染等有效,也可以化解人心中的愤怒和仇恨。

丰田致享有哪几种颜色,致享什么颜色好看?

丰田致享有珍珠白、天际白、珊瑚红、海钻蓝水晶银、炫晶黑、闪电橙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,当然了,每一个颜色都有,都很好看,每个人的颜色也是不一样的,我喜欢的是海钻蓝水晶银的。

威驰和致享哪个更值得买?

这俩车是兄弟车型!除了外观和内饰的区别,整体驾驶感受没什么区别!

不必纠结!建议看哪个顺眼或者哪个优惠幅度大买哪个就可以!

丰田致享怎么样,性价比如何?

丰田致享的售价为7.98-10.58万元,和主流和自主紧凑型轿车价格高度重合。

从尺寸来看,致享只是一款小型车,车身尺寸为4440*1700*1490mm,轴距为2550mm。而同级别的自主轿车一般车长都在4700mm左右,轴距在2700mm左右,后排空间碾压前者。

从动力来看,致享配备的是1.5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81kW,峰值扭矩138N·m,虽然车身轻,但动力体验仍然差。再看看自主轿车,同价位1.4T、1.5T的比比皆是,就拿逸动蓝鲸版来说,1.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,峰值扭矩260N·m,这动力水平领先了不止一个档次。

从驾驶质感来看,致享只是入门级产品,受制于成本,其隔音、滤震做得都很一般,反观自主紧凑型轿车,在产品高了一级别的情况之下,优势不言而喻。

从配置来看,合资车型从来都不是自主车型的对手。不管是车内的用料,还是舒适性配置,致享都不如自主轿车,甚至连刹车都还是鼓刹。

致享唯一的优点只有油耗低,1.5L CVT的版本在小熊油耗上的真实油耗为6.5L/100km左右,比大多数的自主轿车要低1L/100km。但这点油耗优势和整车的驾乘体验比起来,真的算不上什么优势,综合产品力太差,不推荐选择。

原文标题:丰田致享哪个颜色最受欢迎 丰田致享有哪几种颜色,致享什么颜色好看

原文来源:"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即刻删除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