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阳公寓养宠物 高级公寓能不能养宠物

贵阳公寓养宠物 高级公寓能不能养宠物?

高级公寓能不能养宠物?

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,这个问题问的太没技术含量了,,这就跟问女人适不适合开车一样,有的适合开,马路杀手不适合开,高级公寓能不能养宠物也是这样,有的能养有的不能养,大型犬,烈性犬肯定不能养,蜥蜴 蛇精 仓鼠都是宠物啊,你养在屋里谁会知道呢

,养猫咪也能养,有的狗也能养,宠物这个领域太大,定义也不一样,外国人眼里狮子老虎都是宠物,好了就到这吧,下图黑色是什么动物欢迎评论区留言这是什么动物,什么宠物?

贵阳市禁养犬种?

说实话宠物呢,也是人们精神寄托的之一,特别是一些孤家老人 真的非常需要它们的陪伴,狗狗呢也是老人和年轻人喜爱的宠物之一, 在贵阳南明区生活了几年了,没有听说有禁养的狗狗, 只要狗狗不涉及到他人的人生安全,都可以养的,但是一定得管好它们,毕竟伤了人的话,是个非常麻烦的事情。

公寓中能否养宠物?

当然可以!只要是人住的地方就可以成为你宠物的家!在中国只是公共场所限制宠物的,公寓也是住宅啊!它不是公共场所啊!不要以为公寓怎么样!那也是住宅!在好也不是酒店!公寓在使用用途上和别的住宅没有不同,它只是硬件(配套如商业,会所等),软件(物业服务)上比普通住宅的要求高些!碍养宠物什么事了?不过要做一个文明养宠物的人!只要主人尽好责任,不污染环境,不吵扰他人,就不会有矛盾纠纷。

原文标题:贵阳公寓养宠物 高级公寓能不能养宠物

原文来源:"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即刻删除!"